截圖 2021-02-20 下午8.08.13.png
#浪漫翹睫毛
#不用畫眼妝就可以素顏出門超方便

我是一個出門習慣畫眼妝,
畫了眼影和眼線卻永遠不擦睫毛膏,
原因單純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偏內雙,

擦了睫毛膏常常容易暈開就會超慘!
找不到適合的睫毛膏,

卻一直很想擁有捲翹睫毛,
這樣眼妝的立體感可以直接升級~


知道角蛋白美睫很久了卻一直不敢去嘗試,
因為有聽說過失敗的案例讓我卻步…
上個月被好友Una推坑 新竹艾莉美睫設計
聽說新竹有一家美睫工作室做角蛋白美睫超厲害,
做完很成功而且也可以持續很久~

 

IMG_6870.JPG

IMG_6871.JPG

新竹艾莉美睫設計的店面設計根本我的菜!
簡約純白+木頭大門超美的,
我們兩個一到店面就瘋狂拍照♥♥♥

 

IMG_6869.JPG

IMG_6874.JPG

走進店內被明亮的燈光吸引了,
一樣是簡約的白加上木頭色設計,

令人非常有舒服感,
對了店裡還有可愛的兩隻貓♥
IMG_6876.JPG

開始施作角蛋白美睫之前,
美睫師會先詳細介紹,
艾莉美睫的角蛋白美睫,
又稱為『真。翹睫術』
是使用韓國及法國製造生產的定型劑,

以及專業技法使真睫毛達到捲翹的結果。

而且艾莉美睫的角蛋白,
均不含藥、非燙劑、無Thioglycolicacid成分,
施做起來非常放心,
施作過程約需2小時,
可以維持6-8週~

 

IMG_6877.JPG

IMG_6459.JPG

走進美容室環境也非常舒服寬敞,
不會有壅擠的感覺,
重點是床超好躺的呀!
在過程中好幾度差點睡著了~

IMG_6878.JPG

今天幫我施作的美睫師是超美的柯柯~
我屬於敏感性肌膚,

第一次體驗角蛋白美睫,
平時也沒有接睫毛的習慣,
這些我都有跟美睫師先溝通過,
在過程中美睫師都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態,
有沒有眼皮不舒服或是不適應等等,
覺得超級貼心的~

IMG_6879.JPG

可以看到施作到最後睫毛已經超翹的,
因為我是第一次做,
過程會比較久大約兩個小時,
很適合下午時段去體驗,
睡個午覺起來就美美的♥

IMG_6467.JPG

完成囉!
我一醒來整個被自己美到,
天啊睫毛真的超捲翹,
這是完全沒有上眼妝拍的,
眼睛瞬間擁有立體感,

平常素顏不畫眼妝出門也可以~!

IMG_6883.JPG
▲一定要來看看Before和After的差異▲
是不是差超多!
一樣是沒有上眼妝的狀態,
整個眼睛的『有神度』真的有差。

這次在新竹艾莉美睫做的角蛋白美睫,
大約維持了至今6週還是超級捲翹,

也不會亂掉不好整理,
整體維持度很棒!
 

真心推薦新竹艾莉美睫♥♥♥
擁有真的捲翹睫毛,
從此擺脫睫毛膏,
再也不怕裝暈開,
還能美美一整天!

新竹艾莉美睫採預約制
地址:新竹市東門街34巷11號

(需要預約才能前往唷)
預約加LINE點這裡 👉 https://lihi.cc/thnko




 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

<<此篇與新竹艾莉美睫合作>>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Ma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