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 2020-09-13 下午7.37.36.png
#清爽必備真心有感
#外食族超需要

身為忙碌的現代人,
除了工作當然就是要享受美食,

然而隨著吃越多美食,
越來越多肉,

吃的越好,代謝越差,
大餐中常常少了蔬菜水果,
總是覺得卡著游泳圈,

雙腳走路越來越接近,
離孅女之路越來越遠~~~
最近一直找尋酵素類型保健食品,
希望可以透過酵素,
增加自己的代謝能力!

 

IMG_3570.JPG

不久前路過家裡附近的大樹藥局
剛好有人詢問
抑代纖PLUS粉包

好奇心驅使之下上網研究了一番,
才知道原來
抑代纖PLUS粉包
是含有超多膳食纖維加酵素保健食品,
植萃成分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
太想成為孅女的我,直接飛奔到
大樹藥局購入一盒回家試試!

 

IMG_3573.JPG

IMG_3571.JPG

抑代纖PLUS粉包中的Phase 2®擁有美國FDA官方認可兩項窈窕許可,
每份含有多達4.4克的膳食纖維,

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我們排便順暢,
讓我們和不順卡卡說掰掰,

還可以增加飽足感,
對於平常習慣攝取外食,
或者產後代謝不佳的婦女來說很適合!


IMG_3574.JPG

抑代纖PLUS粉包的產品原料,
講求植萃外,還多項具備認證,
是幫助窈窕的神隊友

👉飲食斷澱好幫手>獨特水萃白腎豆 
👉咕嚕咕嚕清道夫>DigeZyme®複合型消化酵素粉
👉增飽順暢魔術師>可溶性膳食纖維
👉口腹之慾守門人>魔芋、洋車前子

IMG_3625.JPG

購買前做足了功課之後才選擇抑代纖PLUS粉包
最後會決定購入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
大樹藥局
平常領口罩買藥都是選擇離家裡最近的
大樹藥局
對我來說,
大樹藥局可以說是我的居家好夥伴!
當時想要購買窈窕健康類型的保健食品時,

我還是希望在藥局購入,
對我來說保健食品一定要經過許多認證才能放心食用,
尤其是窈窕健康類型產品,
抑代纖PLUS粉包大樹藥局推薦的產品,
食用起來也感到很安心、放心。

 

IMG_3576.JPG

IMG_3628.JPG

抑代纖PLUS粉包是小包裝的形式,
是一款很方便的包裝設計,
平常旅遊、出門吃大餐、上班,

都可以隨手放在包包裡帶著走~!
 

IMG_3629.JPG

IMG_3630.JPG

倒出來是粉末狀的質地,
粉末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鳳梨香味!

IMG_3627.JPG

食用抑代纖的時候要配水食用,
因為內容物粉末很多,
記得要多喝水,才會比較好溶解喔!

實際食用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點鳳梨的甜味,
但不是那種很甜很膩的調味,
是屬於清甜的味道。

IMG_3624.JPG

認真吃了抑代纖PLUS粉包10天,
原本我是那種吃完大餐都會感覺肚子脹脹的人,
現在吃完大餐漸漸不會有脹脹的感覺,
反而覺得代謝很順、很清爽!

IMG_3626.JPG

如果你也跟我想要讓自己成為孅女,
如果你也希望和游泳圈說掰掰,

那快去找離你家最近的大樹藥局
來一盒抑代纖PLUS粉包
讓自己煥然一新







 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

<<此篇與大樹藥局品牌合作>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Ma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