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 2020-12-01 下午4.16.33.png
#美好的事不能只有我知道
#但我好又怕被你們知道之後被買光


不知道你有沒有對面膜失望的經驗,
尤其身為超敏感肌人,

要用到好用的面膜比登天還難!
遇見MEIIZII美知面膜之前,
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認真敷面膜了,
用了美知之後我就完全沒有接面膜業配了!
聽起來很誇張,但是是真的。

其實這篇文章我孵了超久,
大概有3個月
從我第一次用到美知之後,

我就一直在想,
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文章寫出來,
又怕寫出來之後被買光光!!!
 

IMG_5176.JPG

會知道美知面膜是因為工作關係,
幾個月前的某一天,
美知老闆的朋友來找我,

:「你要不要用看看我朋友研發的面膜,這種不知道會不會賣後?」

做品牌企劃的我發揮起幫助朋友的精神,
拿回家之後,一如往常的邊吹頭髮邊敷面膜,

不敷還好一敷嚇到,拿下面膜的剎那!!
這是我的臉嗎??這個嫩感我是18歲嗎???
聽起來很誇張,但我當下真的就是這種感覺。
這種如果不會賣,
那些賣得嚇嚇叫我用了還敏感肌的那些面膜是???
(你們可以想像我在電腦前面打這段文字激動的樣子吧)


IMG_5092.JPG

不得不說美知面膜的包裝蠻美的
這個設計完全就是我的菜~
認真研究了成分之後才發現,
美知不只面膜布是可以100%分解的純植物面膜,

連成分和濃度/檢驗等等都真的很用心,也難怪連醫美醫師都推薦!

美知面膜的所有產品皆經過SGS及國際型檢測,

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
無MI/MCI等易致敏防腐劑
無類固醇
無四大重金屬
無三大致病菌殘留
無酒精

目前美知只有三款面膜產品,

因為真正好的產品不需要太多,
一種就能讓人驚艷~
分別是


IMG_5097.JPG

#蘋果賦活天絲面膜

成分:
✓萃取自瑞士國寶不老蘋果的蘋果幹細胞PhytoCellTec
✓非洲生命樹

✓日本櫻花萃取
✓馬達加斯加高原積雪草
✓南澳洲高海拔假八角
✓酵母萃取液
✓高校傳明酸


IMG_5096.JPG

#蝸牛膠原修復天絲面
使用西班牙養殖Helix aspersa庭園蝸牛,純天然養殖環境
以不傷害蝸牛的方式萃取蝸牛黏液,經收集濃縮與微生物標準化程序,製成純粹的Poly-Helixan
成分:

Poly-Helixan蝸牛萃取液
海洋來源天然膠原蛋白
純天然海藻萃取
大地的蘋果-洋甘菊萃取
高濃度玻尿酸

IMG_5100.JPG

#24K金箔玻尿酸保濕面膜
來自台灣生技團隊研發
小分子玻尿酸奈米金技術

成分:
小分子玻尿酸奈米金
胜肽奈米金
24K金箔
傳明酸
天竺葵
維生素C
去離子水
純天然綠茶多酚

這次來試用 #蘋果賦活天絲面膜 和 #24K金箔玻尿酸保濕面膜

IMG_5165.JPG

#蘋果賦活天絲面膜 是三層結構面膜,
打開時要先將最外層的白色珠光層取下,
將中間層的天絲面膜貼合臉部之後,
再取下藍色隔離層。


IMG_5166.JPG

敷在臉上的時候貼合度很夠,
最重要的是,

我敷了20分鐘才取下,
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,
敷的過程中肌膚可以感受得到還能呼吸,
而且透過美知的植物性天絲面膜布,
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在臉上。


IMG_5167.JPG

等待20分鐘拿掉面膜之後,
肌膚超嫩又亮啊~
上圖的素顏膚況,
其實是我敷了至少10
#蘋果賦活天絲面膜 的狀態了!
但每一次敷都還是一次驚豔感!
尤其工作繁忙沒睡好,隔天起床還能膚況超亮


#24K金箔玻尿酸保濕面膜

IMG_5171.JPG

一拿出來就清楚的看到24K金箔!
俗話說:「真金不怕火煉」

24K金箔是敷完之後不會溶解在臉上的,
如果你們曾經用到的是可以溶解的金箔!那就是“假金箔”!


IMG_5172.JPG

#24K金箔玻尿酸保濕面膜 採用黑水針面膜布
100%植物提煉嫘縈(Rayon)纖維製成,
可以在泥土中能完全自然分解,

對環境無污染,透氣性極佳!

黑布膜材質嫘縈纖維生產過程中,
加入純天然活性炭調色,
其纖維生產即為黑色,無染色加工,對肌膚無害。

而且美知的黑水針面膜布材質經過SGS檢測,
無螢光劑
無甲醛
無丙烯醯胺
無重金屬


IMG_5244.JPG

#24K金箔玻尿酸保濕面膜 使用在臉上的服貼度很好!
使用黑面膜敷臉的同時,

還能吸附油脂帶走臉部髒汙,
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
讓肌膚回復『膨潤』的狀態。

IMG_5173.JPG

拿掉之後肌膚“超水潤”!
而且整個白一階!


IMG_5168.JPG

美知的面膜用完之後,
還能擠出這麼多精華液!
是不是超級扯!
我都拿來保養手腳,

連身體乳的預算都省下來了~

IMG_5170.JPG

IMG_5169.JPG

三天用一次MEIIZII美知面膜
連續用了一個月的肌膚成果如上圖!
肌膚超級透亮,

透亮到我原本每個月都會固定打皮秒,
結果這個月直接取消預約

看到美知品牌廣告寫著
『化妝台前堆積如山的精華液,不如一片面膜。』
真心有感,
用完美知之後,什麼白瓶黑瓶棕瓶都被我打入冷宮了!

 

IMG_5177.JPG

真心推薦MEIIZII美知面膜
此篇不是廠商合作文,
只是真的非~常~推~!
(看過我以前文章,就知道我寫這篇的時候,有多激動!)


IMG_5241.JPG

最愛蘋果賦活天絲面膜了拉!不管!

MEIIZII美知官網
https://www.meiizii.com/ 

MEIIZII美知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meiizii/




 

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Ma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